【宜蘭訊】歡樂再起 樂活銀髮健康宜起來

Written by on 2020-08-12

疫情稍緩,電台再次傳出歡笑與音樂,「健康來逗陣-樂活銀髮聽友會」8月5日上午,在正聲宜蘭台禮堂熱鬧舉辦,70多位聽友共聚一堂,欣賞社區舞團的活力表演,經絡專家的保健講座與示範、用振興券、農遊券加上新台幣,將優質廠商的產品「下架」。

  上半年的防疫管制措施,讓大家悶得很,常有聽友詢問「電台何時辦活動?」。經過精心的規劃,「健康來逗陣-樂活銀髮聽友會」熱鬧登場。邀請身心靈保健專家黃玉華老師分享穴位按摩、精油保健的方法,冬山鄉農會推廣部劉碧娥主任帶來素馨紅茶、良食米、冬山沖泡米粉、菇菇零食等創意產品,台灣菸酒公司宜蘭酒廠更是將帶來的紅露黑棗、酒香拌麵、易洗樂洗衣精…賣光光。現場光武有氧舞團帶來活力十足的舞蹈,更贏得全場的掌聲。

  正聲宜蘭台陳建谷台長表示,雖然活動要做好量體溫、實名登記、人人戴口罩,但聽友們都樂於配合,共同製造了一場歡樂的回憶!希望透過正聲每一場的活動,讓「廣播走進社區、聽友走進電台」,更希望聽友多關注電台的消息,熱情參與活動,享受更健康愉快的人生。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