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訊】聽見夢想的聲音─老少好棒棒 圓滿成功!

Written by on 2020-09-01

隨著太陽冉冉升起,正聲宜蘭台「聽見夢想的聲音—老少好棒棒」活動,8月26日早晨在羅東棒球場熱鬧展開。平均年齡超過65歲的「不老棒球—老董棒球隊」,對上平均年齡10歲的「三星國小少棒隊」,透過球場上熱血的競賽,以及場邊此起彼落的加油聲,激盪著世代間的棒球魂。

「三振!三振!有沒有問題?沒有問題…」,球場上傳來高聲呼喊的童音,個頭雖不高卻有著強大的戰力,三星少棒隊給人不容小覷的印象;另一方面,雖然年紀已經能當對手的爺爺了,不老棒球隊隊員各個挺直腰桿、箭步如飛,奮力一揮就能將球打得老遠,除了傳接球、守備實力非凡,還能看到他們在場邊高聲幫小球員加油,充分展現運動家精神和對小輩的疼愛與鼓勵。

這場交流賽在正聲廣播公司宜蘭台台長陳建谷開球後開打。陳台長說,正聲廣播公司堅持社會責任,每年舉辦多場公益活動,這場「老少好棒棒」不只致贈圓夢金來幫大家圓夢,更希望能不分年齡,推廣全民運動的風氣。三星國小校長姚宗呈也希望小球員學習前輩的運動精神與認真的態度,傳承棒球魂。「老董棒球隊」高齡84歲的廖學純隊長也非常肯定電台舉辦老少棒交流賽的用心。

正聲廣播公司宜蘭台關心在地、推動公益,歡迎各界一起來付出關懷,支持本台舉辦公益活動的行列,詳情請上本台的FB粉絲專頁,掌握最新活動消息與在地訊息。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