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訊】原創PODCAST─JR健康新幹線開播!

Written by on 2020-09-01

正聲廣播公司又帶來原創Podcast新作─JR健康新幹線囉!為照顧長者聽友,讓聆聽Podcast不再只是年輕人的專利,正聲特別邀請在YouTube上擁有20萬粉絲訂閱追蹤的帥哥營養師Ricky與「甜美專業主持人」白白Jay,一同為大家帶來適合全年齡曾收聽的聲音內容,邀請大家善用通勤、零碎的時間,認識營養知識、教您如何輕鬆調整體態,邁向健康人生!

正聲廣播公司自108年12月起,領先業界製作原創Podcast,迄今共推出12檔優質節目,包含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別叫我文青」、「三三來遲」,及適合全年齡層收聽的「WOW!建築」、「JR健康新幹線」等。結合大數據分析及專業的聲音技術,製播聽眾感興趣的議題,提供多元化的聲音內容服務。此外,為吸引銀髮聽友,正聲經常舉辦系列講座,教導銀髮長輩如何聆聽Podcast節目,積極開發語音產業的新契機!

▍相關連結

👉收聽連結:http://user78924.psee.io/ulu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