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訊】好險有你財經有約講座圓滿成功

Written by on 2020-09-22

財團法人保險安定基金及正聲廣播公司宜蘭台攜手合作2020「好險有你~財經有約」宜蘭場講座,9月19日上午9點半於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演講廳舉辦,講座內容豐富精彩,吸引超過180位民眾熱情參加。

講座由理財達人羅際夫老師「看緊你的鈔票,守護你的財產」講題揭開序幕,羅老師演講精深而廣博,多方面切入,包括「投資理財」、「保險」、「風險管控」、「財產安全」等,透過實例與時事分析,與大家分享理財訣竅,並提醒鄉親,要充分掌握投資理財的正確觀念,謹記保護自己財產三要件:不要把印章、存摺、密碼交給別人,不要與理財業務人員有私人金錢來往以及定期檢查帳戶,定期核對每筆交易。另外,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健康管理師黃玉華老師的以芳香療法及視力、筋骨保健的主題教導大家如何自我保健,守住財富也要守住健康;最後,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詹雪雍組長的反毒與守護銀髮全民防詐騙宣導與有獎徵答,深入淺出的內容讓大家印象深刻。

『好險有你~財經有約』講座傳遞理財觀念,此次活動也特別邀請財團法人宜蘭縣聯合勸募基金會、宜蘭生命線及社團法人宜蘭縣愛加倍關懷協會等社福團體共襄盛舉。參與鄉親對於理財投資有全方位了解,精進自我保健的觀念,並且提高警覺全民反詐,精彩實用的內容讓台下聽眾頻頻作筆記,稱讚不已!財團法人保險安定基金主辦、正聲廣播公司宜蘭廣播電台協辦「好險有你~財經有約」宜蘭場公益講座,活動圓滿成功,感謝鄉親熱情參與,期待明年再見!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