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玩耍大鵬灣~我們來啦!

Written by on 2020-09-26

▍yoyo告示牌

特別來賓:
大鵬灣管理處陳煜川處長

連續10天的 #2020大鵬灣帆船生活節,推薦的2大遊程路線:

【遊程A-3天2夜】 ⛵9/25~9/27 #帆船賽事的運動異想⛵第1天:中午抵達吃完午餐、check in 住宿後,至濱灣碼頭逛逛市集,欣賞街頭藝人演出與精彩的 #火舞表演 ,15:30~16:30 #東港海口味主題遊艇 邊吃烤蚵邊等夕陽,DJ 秋波qiūbō 播放最chill的音樂,由 #帆船之夜 為連續十天的生活節拉開序幕,同時為隔天比賽的選手加油打氣!

第2、3天:觀賞 #帆船橫渡暨繞灣賽 的同時也能體驗 #一日船長悠揚出航 ,自駕帆船的樂趣!

【遊程B-4天3夜】🌕10/1~10/4 #中秋連假的音樂異想🌕中午抵達吃完午餐後,前2天的下午皆可至帆船基地參與 #夕陽沙灘運動派對 體驗活動,搭乘冠軍巧克力主題遊艇出航,下船後逛逛市集,接著參加連續兩晚的 #鵬湃浪潮之夜 ,吹著海風、看著夕陽,由金曲歌后 #阿爆 為您帶來最難忘的中秋夜(沒搶到Lagacy的還不快衝!)。

第3天參加 #來趣港邊小旅行 ,體驗在地深度慢遊,還可以享受屋頂上的在地特色晚餐哦(上次還喝到用蓮霧煮的湯,超好喝!)

第4天 #一日船長悠揚出航,體驗當一天帆船船長,退房後製東隆宮拜拜,歡喜賦歸~心滿意足的收假!

交通資訊

【高鐵轉乘🚄】.至高雄左營站下車,轉搭 台灣好行 9127-D #大鵬灣琉球線 抵達!帆船生活節期間限定:單程原價$153, 網路預約限定來回票㊙️只要$250 !!

【自行開車🚗】.#國道3號 南行末端-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環灣道路-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國道1號 南行-88快速道路-國道3號-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環灣道路-大鵬灣國家風景區。.高雄-#台17線(沿海路)-雙園大橋-東港-大鵬灣國家風景區。

旅行小秘密

【東港好吃😋
📍早餐要吃 #飯湯➡午餐 #華僑市場、肉粿➡晚餐吃合菜、小吃店➡宵夜吃 #炭烤饅頭+烤肉,東港夜市也是很棒的選擇逛街必配蓮藕牛奶,別忘了巷弄間也有現烘文青咖啡店唷!
📍伴手禮:魚鬆、雙糕潤、櫻花蝦、花生煎餅…族繁不及備載,看到喜歡的不要猶豫馬上買!【東港好玩】東隆宮拜拜、解暑吃個龜苓膏/划獨木舟進紅樹林/市區逛街(可以找到很多特色建築、古蹟)/搭船去小琉球也近近的唷
🧘運動 X 市集 X 遊艇 X 帆船 X 音樂 X 深度慢遊
🦐更多2020大鵬灣帆船生活節資訊
【活動官網】👉https://reurl.cc/avab0G
【風土遊程體驗】👉https://fishforest.rezio.shop/
【活動場次報名】👉https://reurl.cc/LdX5M3

▍YOYO Live Show(歡迎訂閱/重聽)

apple podcast 
spotity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