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梨山蜜李成熟了 網購配送到你家

Written by on 2021-06-29

▍yoyo告示牌
跟著yoyo宅在家~~今天來點什麼呢?
這時節~梨山新鮮鮮甜的~李子、西瓜李、黃金李、花蘿李、加州蜜李~~
Ya!梨山蜜李成熟了!
參山管理處守疫期間~乖乖宅在家別上山~網購配送到你家一樣好吃!!

特別來賓:
參山管理處 曹忠猷處長

【梨山蜜李盛產中!高掛樹梢的紅寶石💎】眾所期待的梨山水果季開始✨

由果肉如西瓜般紅嫩的 #西瓜李 開始(味似🍒,又稱櫻桃李),緊接著黃金李、花蘿李等各式各樣的李子。梨山蜜李不但色澤鮮艷、滋味芬芳甘甜,還有豐富的營養素幫助消化和促進飽足感!防疫三級警戒延長至7 月12日,梨山風景區配合防疫政策仍暫時不開放遊客前往,但此時梨山地區已進入溫帶水果產季,目前果肉如西瓜般紅嫩的西瓜李已經開始採收,緊接著黃金李、花蘿李、加州蜜李等各種美味的梨山蜜李相繼成熟,梨山水蜜桃預計在7月下旬可以接棒上市。遊客不上山,農民拚網購宅配或另找賣場通路。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呼籲民眾多利用宅配通路網購梨山溫帶水果,減少農民損失。

可能是水果和戶外的圖像

參山處曹忠猷處長表示,梨山溫帶水果特別甜美、風味獨特,自6月初開始陸續成熟上市,往年暑假旺季帶來遊客採購當地農特產,以目前盛產各種李子為例,因量少、產期短幾乎遊客就買走了,不用促銷。今年全國防疫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遊客不能上山,但是水果成熟不等人,參山處要邀請民眾多利用網購宅配,購買梨山水果品嘗特有的高山風味。

往年暑假期間吸引很多遊客到梨山度假避暑,今年配合防疫福壽山農場及梨山賓館等都暫停營業到7月12日,影響梨山地區觀光產業鏈甚鉅,但從6月份開始到年底,梨山開始進入一年當中水果產季,從6月的梨山蜜李、7-8月水蜜桃、9月世紀梨,一路到10-11月的蜜蘋果,11-12月甜柿與雪梨,少了遊客,農民希望網購宅配或賣場通路繼續來支持梨山地區的觀光農特產。

可能是水果、樹和戶外的圖像

臺中市和平區民代表羅進玉也分享西瓜李的挑選與保存秘訣,首先表皮上的果粉是新鮮的象徵,蒂頭周圍的表皮也應該是光滑,收到水果後可以室溫放個一天,再冷藏保存,蜜李就會從酸轉甜。他邀請大家品嘗梨山蜜李正是時候。

參山處在防疫期間呼籲國人暫時不要上梨山,也會隨時巡查勸離遊客,同時利用這段期間對所轄觀光遊憩設施進行加強檢修,隨時為疫情解封做好準備,同時也對在地農民的進行肥料使用輔導,減少蒼蠅孳生,提升旅遊環境品質。更多梨山風景區相關訊息可以持續鎖定【趣遊參山:獅頭山 梨山 八卦山】臉書粉絲專頁。

▍Yoyo報馬仔

▌想知道梨山蜜李應該怎麼挑選嗎?

參山小編將連線梨山的果農專家為大家解惑!#參珍美味#參山國家風景區#宅家防疫#也不錯過季節限定的美味Yoyo特別隱藏版推薦^_^ (別在問我在哪買啦)

#甲地農莊#梨山現採西瓜李等梨山蜜李梨山有得天獨厚的好山好水,果樹栽培使用「普盛2號」有機質肥料,悉心愛護、👩‍🌾🧑‍🌾辛勤栽種,20多年完全以有機、友善土地的種植,產出最優質風味的水果。

【售價】:不同種類不同價錢,洽農民
【付款】:匯款/貨到付款
歡迎訂購,請洽 羅先生 0933-419-642
週一至週五都可宅配喔!
收到訂購的水果,麻煩務必先開箱檢查,以利售後服務!

YOYO Live Show(歡迎訂閱/重聽)

apple podcast 
spotity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