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嚐美食長知識🤔認識金蜜芒果嗎?

Written by on 2021-07-06

▍yoyo告示牌
Yoyo愛美食帶你嚐美食長知識🤔認識金蜜芒果現在是芒果盛產的季節,台灣芒果品種也非常多種~台灣的水果可是台灣之光!你知道金蜜芒果嗎🥭

Yoyo在此説明~用感情~用心種出來的水果^_^就是不一樣~有特別的味道~特別的好吃💋

江大帥說~謝謝大家支持2021江家芒果預訂已完售囉⋯但是,埔心鄉農會,還有喔!請大家繼續支持!請記住喔!品嚐金蜜芒果🥭,請準備一杯冰開水!(很重要喔❗️)當你品嚐過就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做^_^

品嚐金蜜芒果的朋友們~食用貼心提醒💓讓您在食用前,更了解金蜜芒果保存方法與風味呦!

可能是水果的圖像

【以下兩種情況的保存方式】

金蜜芒果外觀若已呈現金黃色、觸感微軟,已有明顯香氣即可食用。可放置陰涼通風處1-3天,若無法立即吃完,建議冷藏保存。

金蜜芒果外觀若尚未呈現金黃色、果實觸感為硬以下有兩種放置天數:

(1)#可放置於陰涼通風處1至2天 :此時芒果為8-9分熟微軟,口感甜中帶酸。(2)#可放置3至5天 :此時芒果為全熟較軟,甜度很高,香氣濃郁即可食用,若沒立即吃完建議冷藏保存,以免過熟發酵影響風味。

#期待解封讓我們一起瘋芒果🥭😆#江家芒果預訂已完售囉#埔心鄉農會#金蜜芒果季開跑#夏季不可或缺美好滋味#榮獲臺灣農業百大精品

YOYO報馬仔

相關連結

埔心鄉農會

YOYO Live Show(歡迎訂閱/重聽)

apple podcast 
spotity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