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訊】八月份教育訓練-食品法規大家談

Written by on 2021-08-18

正聲台中八月份教育訓練Winner練功坊合照

疫情降級,正聲台中台教育訓練《Winner練功坊》恢復開辦,八月份講座邀請台中市食品藥物安全處食品流通組賴雯玲技正分享「食安心 食安全 食品法規大家談」,透過賴技正說明,食品衛生管理法基準及重點。

賴雯玲技正講述食安心 食安全 食品法規大家談

賴技正表示,食品衛生管理法基準判斷的重點有不同日的行為,不同品項的物品,不同場所的行為或物品,不同刊播媒介的個數。其中有關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二十八條之執行,在維護國人健康,保障消費者權益,因此其中規定禁止食品標示、宣傳或廣告誇張、易生誤解或宣稱醫療效能,避免使用預防或治療的詞句,如防止便秘、治療近視。 

學員專心聆聽課程-1

另外,賴技正也特別解釋,認定為未涉及誇張、易生誤解或醫療效能通常可使用的例句有: 幫助牙齒骨骼正常發育、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另外,一般營養素可敘述之生理功能例句也可使用,如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等。透過課程的深入探討,讓大家了解相關法令之規定及內容。

學員專心聆聽課程-2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