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訊】正聲台中台啟動公益之旅 邀請台中藝術家室內合唱團聲動傳愛

Written by on 2021-08-19

活動圓滿順利大合影

正聲廣播公司台中台秉持回饋社會的熱忱,在疫情趨緩之際,啟動2021下半年公益之旅「聲動傳愛~樂在聲林中」,8月18日上午第一場活動,特別選在正聲台中台立足所在地台中市大里區日新里的社區活動中心舉辦,將溫暖傳送給長年支持正聲的聽友及社區長輩。

台中藝術家室內合唱團演唱《Arioso》

這次公益之旅特別邀請莊璧華博士指揮帶領的台中藝術家室內合唱團,演唱多首國內外經典合唱曲目,從音樂之父巴赫的名曲到台灣在地歌謠,甚至演唱知名動漫主題曲,最後以《童年》和《城裡的月光》勉勵大家在疫情期間仍要保持童稚的純真與對明天的期望。台中藝術家室內合唱團國際級的歌聲令現場長輩聽得如癡如醉,直呼實在太好聽了,彷彿置身在美妙聲音的森林裡。

熱情粉絲上台獻花

日新里里長顏子和日新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張永聰感謝正聲台中台舉辦這項活動,為社區長輩帶來悅耳動聽的音樂饗宴。莊璧華老師則感謝正聲台中台的邀請,讓合唱音樂之美能藉此傳揚到更多角落,溫暖人心。

日新社區發展協會致贈感謝狀

正聲台中台台長張翰揚表示,電台為了感謝聽友的支持,經常舉辦公益活動,也藉此善盡媒體社會責任。「聲動傳愛~樂在聲林中」第一場在日新社區活動中心敦親睦鄰之後,接下來第二場8月24日將於南投縣草屯鎮御史里集會所舉辦,第三場9月13日將前往中臺科技大學藝文中心演出,期待透過台中藝術家室內合唱團真摯感人的歌聲繼續造福更多社區民眾。

台中藝術家室內合唱團將舞蹈融入合唱

張翰揚台長特別感謝贊助單位共襄盛舉,包括漢儒文化教育基金會、華儒青年關懷基金會、中臺科技大學、南開科技大學、元健大和直販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松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秀春教育基金會、葳橋生技/葳橋樂齡生活館、康園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正聲台中台團隊與台中藝術家室內合唱團合影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