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農遊之旅親子遊 冬山鄉農會-良食農創園區

Written by on 2021-11-04

可能是 1 人、食物和室內的圖像

▍yoyo告示牌
菊島澎湖歡樂遊~品嘗在地的好食光

特別來賓:

東北角管理處于詩/靜如
冬山鄉農會-良食農創園區#karen#vicky

來來來跟著我們這樣做~~前提~~這一樣在錄製節目時遇見地震~~我們竟然!!!臨危不亂!!停頓!!跑出來!!再回到座位繼續做!!!哈哈哈!太有感了!!

冬山鄉是『人與環境共存共榮』的最佳典範,曾經是惡水的冬山河已經轉化為遠近馳名的希望之河,歡迎來「良食農創園區」,從這出發,將河口水鳥保護區、傳統藝術中心、親水公園、生態綠舟、仁山植物園到新舊寮瀑布,沿著冬山河從海到山,暢遊這一氣呵成的生態美景。

冬山鄉農會結合冬山優質農產、休閒農業區及青農等,將位於冬山火車站前閒置倉庫整修建為「良食農創園區」,以農村、農業及農民為根本,將全縣及全國農漁精品、食農教育體驗及青農創業育成基地等整合為學Bar、玩 Bar、吃Bar及買Bar。

另外,宜蘭冬山鄉農會「良食農創園區」規劃的「農村廚房」半日遊,藉由與主廚上市場、採擷蔬菜、親手料理、品嚐,讓農會超市不僅可以逛,還可以「學」與「體驗」。來到農村廚房學料理,每個人都成了快樂的廚師。媲美專業廚藝教室的農村廚房,運用清新明亮的色彩,營造「茶魚飯後」綠活風格,並以推動食農教育、落實產地到餐桌理念為目標。

DIY選項你可以做
1. 五彩繽紛彩色米飯糰DIY體驗(4人成行,平假日皆可使用)
2. 碾碾不忘(碾米樂DIY)(2人成行,平假日皆可使用)當然˙不只這些!!!可以分很多趟體驗不一樣樂趣喔!請於三天前(不含例假日)來電03-9582299預約。

YOYO Live Show(歡迎訂閱/重聽)

apple podcast 
spotity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