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茂管家-茶席體驗趣限量報名喔!

Written by on 2022-03-18

▍yoyo即時報報
茂管家-茶席體驗趣限量報名喔!

特別來賓:
林管理處 王宗聖祕書

請秘書介紹為什麼選在新威辦茶席活動?

近年觀眾們開始聽到高雄山區是「原生山茶」的產地之一,也顯示我們在地樸實的優質產品越來越廣為人知,「原‧森茶席」即是邀請山茶產地的桃源區、六龜區在地業者,在2022年3月19-20日共計兩天,在六龜新威森林公園的林蔭下,邀請民眾感受藝術之美、品嚐山茶之味。因應後疫情時期的衛生管理,茶席體驗都需要預先報名,報名成功即可獲得「原森紀念茶杯」乙組。活動現場還有抽獎活動,凡在當天購買優質商品超過1,000元,即可擁有抽獎機會,有機會獲得超值好康現金券。

請秘書介紹原。森。茶席活動特色?

「原。森。茶席」期盼遊客能體驗到本次茶席活動的重要元素:「森林」裡的「原生山茶」與部落夥伴精心款待的「茶席」;希望能透過活動形塑的意象,在綠意盎然的森林綠地裡愜意品味原生茶席、體會山林裡的四季變化,感受部落夥伴別具巧思妝點的用心。邀請高雄桃源區及六龜區優秀的八席茶席師齊聚一堂,配合自然地景搭設風格各異的茶席主題,期望帶給民眾質量兼具的品茗感受。此外,還特別設置食茶展覽區域,希望讓來訪的遊客了解更多茶知識、茶文化。

現場也邀請在地寶山部落的歌謠隊現場表演、不喝茶的小朋友也可以參與的採茶體驗網美拍照區,以及限量體驗琉璃珠、植物拓染、洗愛玉DIY等豐富手作活動,讓遊客能在參與茶席品茗外,也能感受更多在地原民的生活日常與文化脈絡。

民眾若想報名參加茶席體驗,請秘書告訴聽眾朋友如何報名呢?

系列活動皆採網路預約報名,只要透過網路線上填寫表單即可報名茶席活動與DIY體驗,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歡迎各地民眾3月19、20日與我們一起相約高雄新威森林公園,共渡原森茶席的美好假日時光。

民眾若想知道更詳細的資訊,請秘書告訴聽眾朋友有哪些平台可以查詢呢?

更多有關茂管處與山時光‧大地有藝思系列活動相關資訊請隨時關注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方網站及搜尋Facebook「Fun心遊茂林」查詢,更多活動歡迎您共襄盛舉喔!

可能是戶外和文字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YOYO Live Show(歡迎訂閱/重聽)

apple podcast 
spotity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