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閃耀薈三重─洪小喬黑膠講唱會大爆滿!

Written by on 2019-07-24

群星閃耀薈三重黑膠講唱會—洪小喬的黑膠之旅,7月21日在三重一村四連棟小劇場熱鬧登場!本場次講唱會在預約階段,報名人數即已破百,有眾多粉絲慕名而來,現場座無虛席,洪小喬魅力不減當年!

黑膠講唱會當天,洪小喬戴著收藏多年的草帽、手彈吉他,重現當年「金曲獎」節目的招牌形象!除了自彈自唱一首首經典民歌外,現場也和粉絲一起輕唱她的歌謠作品與即興創作。輕快的曲調,加上獨特柔美帶點渾厚的嗓音,讓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洪小喬談論往事幽默風趣,更是讓現場笑聲不斷!

接下來群星閃耀薈三重—黑膠講唱會系列活動,自本週起至8月25日,每週日14點半至16點半,於空軍三重一村,將由李炳輝、紀乃菡、于櫻櫻、金澎、葉蔻等資深歌星接力,為大家講述黑膠年代的歌壇故事,並帶來精彩彈唱!有興趣報名的朋友可以撥打02-2361-7231#715、#757 報名及詢問。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