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台中台教育訓練《Winner練功坊》-追求卓越 創造價值 學無止境

Written by on 2020-01-20

2020年新春伊始,正聲台中台教育訓練《Winner練功坊》一月份強棒出擊,由正聲廣播公司,2018年第53屆廣播金鐘獎「創新研發應用獎」得主-顧文治工程部資訊員,以當前最夯的「善用軟體製作影音」主題,與同仁分享基本影像製作與如何活用自由軟體。

顧文治講師不藏私透過實作的方式,傳授影音製作技巧,除了錄、編、修聲音檔之外,像是拍照及去背、蒐集素材、了解影像編輯及相關格式都是不可或缺的基本功,最重要的是熟能生巧,熟悉繪圖軟體,才能領略影音製作的精隨。

另外威力導演基本影像操作,目標要熟悉,以下七個不可或缺的項目要兼顧到1匯入檔案、2影像分割、3畫面轉場、4加入圖文、5人物特寫畫面、6畫面輸出、7特效使用,每個項目與環節都要面面俱到,才能點石成金,創造影像新生命與新亮點。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