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訊】正聲71 福氣+1 福袋發送活動 高雄場圓滿完成

Written by on 2021-03-29

「正聲71  福氣+1」!歡慶正聲廣播公司71周年,限量福袋免費送活動全台接力,高雄台在3月27日上午10點開始發送,一早就有熱情的民眾來排隊,長長的人龍從大門口延伸到澄清路口,大家配合捐出10張發票,和正聲電台一起做公益,將捐給善惠恩社會慈善基金會,希望與需要被關懷的青少年一起分享這份福氣。

限量100份福袋除了有滿滿的禮品,吃的、喝的、用的、保健品應有盡有,還藏有特別彩蛋,抽到幸運號碼的6位民眾有額外大獎,尤其1號、71號的民眾更是好禮拿不完,驚呼連連!還有正聲高雄台的友好廠商特別採購一批鳳梨給高雄台發送,祝福正聲財運旺旺來,民眾拿到福袋與鳳梨,臉上都洋溢歡樂之情,與正聲同享71周年的喜悅。

雖然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減緩,本次活動仍然配合政府防疫,量額溫、實名制登記、全程配戴口罩,在歡樂中也要顧好大家健康。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