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訊】「聽見夢想的聲音.銀髮網紅走三關」一日網紅樂開懷

Written by on 2023-05-22

正聲雲林台2023上半年公益活動「聽見夢想的聲音.銀髮網紅走三關」,活動中長輩們跟著小葉老師帶動跳,一起歡喜「弄獅」;學習長輩記憶中最熟悉的地方戲曲「歌仔戲」以及跟著正聲雲林台主持群學習當主播。長輩們在「愛花香歌仔戲團」及正聲雲林台主持群的帶領下,表現不凡,活動內容直播上網,讓長輩們體會當一日網紅的滋味,此次系列活動共於雲林縣內舉辦三場次,分別在土庫老人會、莿桐鄉老人會及北港灣內社區與長輩們同樂,讓大家體驗樂而忘齡、學無止境的快樂。

正聲雲林台感謝公益路上的每一位夥伴,贊助單位有漢儒文教基金會、華儒青年關懷基金會與震旦行雲林分公司,協辦單位則有社團法人雲林縣心生活發展協會、清原芋圓,讓美好的公益行動能夠每一年持續下去,最後一場活動於5月20日(星期六)舉行,北港鎮公所鎮長蕭美文特別撥空蒞臨關懷長者,震旦行雲林分公司張育維經理率領的工作團隊及清原芋圓劉峻盛經理也特地攜家帶眷來參與活動,與長輩們一起演歌仔戲、體驗錄音,其樂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