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訊】「粉紅浪漫」屏東聖誕節 快來打卡朝聖

Written by on 2023-12-11

聖誕節越來越近,還沒來過屏東聖誕節嗎?

「2023屏東聖誕節」有12組大型精美燈飾、6項主題活動,將屏東公園打造成「全台最大粉紅世界」,還有周末限定的飄雪秀,一路熱鬧到明年元旦,屏東縣政府邀請民眾一同到現場感受粉紅浪漫的聖誕節。

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表示,每年吸引超過萬人打卡朝聖的「屏東聖誕節」,今年屏東聖誕節以「繽紛粉紅夢境」為主題,設置12組燈飾,有4層樓高的主燈「造夢廠」以及3層樓高的粉紅聖誕樹「雲端星夢」,椰林大道變成懸掛許多禮物盒的「造夢大道」、閃爍幸福快樂能量的「小小花園」、漫天星光點綴出的「夢幻星河」、擁有神秘力量的金黃色泉水「許願池」、甜蜜繽紛的「甜蜜通道」、璀璨、流動的粉紅燈光「PINGTUNG」、以及將車水馬龍的公園路妝點成「Pink World迎賓大道」跨街燈飾等,亮燈時間到113年1月1日,每天晚上5點半到10點。

屏東縣政府表示,活動期間主燈「造夢廠」每30分鐘一次的燈光秀展演,以4層樓高的可愛熊熊廠長帶著其他小熊一起打造大家的夢想;還有每5分鐘展演一次的「奇幻繪畫牆」,演繹著聖誕老公公搭麋鹿雪橇送禮物的幸福畫面;每10分鐘展演一次的「床邊故事」,讓民眾體驗坐在草地上,跟松鼠、啄木鳥及貓頭鷹一起聽故事。

除了有繽紛燈飾外,每周六、日搭配主燈秀的飄雪秀,營造大家最期待的南國飄雪場景。此外,結合時下最夯的韓國拍貼機,以歡樂聖誕主題搭配可愛的小道具,免費提供限量拍攝,讓民眾留下美好記憶。更備有發光胸章及聖誕小夜燈等聖誕小物,民眾可到服務台兌換及加購,一起感受粉紅旋風襲捲屏東。

另於12月22日至24日共3天,在屏東公園田徑場前廣場舉辦聖誕市集村,現場販售特色風格餐飲、異國元素及文創商品,還邀請到「2022屏東十大伴手禮」獲選商家,也有街頭表演節目,陪伴大家一起共度歡樂的聖誕節!

更多活動詳情請洽2023屏東聖誕節活動官網 https://www.amazing-pingtung.com/ptcm或追蹤「i屏東~愛屏東」及「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臉書查詢。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