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狗?估狗?傻傻分不清楚?來看《狗的特展》秒懂汪星人!

Written by on 2018-02-26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迎接2018狗年,特別以「汪星人」為題推出《汪星人躲貓貓-狗的特展》,即日起展至5月20日。從狗的生態起源、環境變化到表情動作及行為舉止的解讀,都有詳盡的介紹,期望透過展覽讓民眾更加了解「汪星人」,另外,展場也準備了充滿過年氣氛的認字活動,歡迎民眾一起體驗年節的氣氛。

科博館副館長羅偉哲表示,科博館循例對當年農曆12生肖推出特展,人與狗自古以來的生活關係密切,但並非所有人都了解「汪星人」,此次特展從狗的生態起源、環境變化到表情動作及行為舉止的解讀,規劃「老狗講古」、「犬族列傳」、「汪星國度」、「汪星密語」、「認識狗年」五大主題,期望藉此讓民眾對於「汪星人」有更近一步的認識。

策展人陳慧娟表示,展出的內容都是取材自最新的狗科學研究,一定可以讓每個來看展的民眾滿載而歸,為了避免來民眾覺得是死板板的展覽,展場還準備了充滿有過年氣氛的認字活動,歡迎民眾前來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