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宜蘭台協辦人安助寒士 「扇」發愛

Written by on 2018-07-02

正聲廣播公司宜蘭廣播電台長年協辦人安基金會辦理「寒士慶端午」活動,今年羅東平安站在樟仔園文化園區,舉辦端午賀節活動,總計服務近300位寒士。今年以「扇動未來 端午安康」為主題,正聲宜蘭台主持人李蘭欣前往主持活動,現場鎮長林姿妙與議員吳秋齡一同帶領寒士跳健康操,鼓勵寒士多運動,打造健康身體,助其自立回歸社會。

慈恩素食與景富園藝企業社等民間企業也一同共襄善舉,贊助應節禮品,另有慈濟志工團協助義剪、宜蘭縣政府衛生局出動X光車提供義診服務,為寒士打理面容及把關健康,藉此將社會各界的愛串聯起來。

正聲宜蘭台在活動前發揮媒體公器之責,協助推廣活動與號召聽友募款,更協助募集表演團體,讓寒士們在活動當天可以享受美食之際,也有精采的表演項目可以欣賞。這樣的信念也感動許多社會善士,即便在台灣薪資倒退、物價上漲的現今社會中,仍匯集許多人力、物資等資源,讓愛充滿人間。

正聲宜蘭台主持人李蘭欣在活動當天擔任現場主持人角色,現場穿針引線讓多位貴賓朋友致詞時展現關懷心情與營造出歡樂氛圍,並獻唱多首歌知名國台語老歌,帶動現場氣氛與寒士同歡,獲得熱烈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