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閃耀薈三重系列活動-小百合歌唱班成發美聲中圓滿結束!

Written by on 2019-12-06

空軍三重一村群星閃耀薈三重─小百合藝術歌唱班成果發表會,於12月1日兩點半熱鬧登場!首首國台語經典老歌接力演唱,《巧合》、《月亮代表我的心》、《一個紅蛋》、《酒矸倘賣嘸》等曲曲動聽,課堂中教唱的流行金曲,《心花開》、《時間煮雨》更無缺席!學員們精心梳妝打扮、載歌載舞,現場熱鬧非凡!更有許多親友帶來花束獻給家人,及學員最愛的小百合老師!

108年空軍三重一村影視音藝人表演計畫,自今年7月起盛大展開,安排謝雷、葉蔻、青山、于璇等9位資深藝人,暢談演藝人生,演唱精典佳作,與觀眾一同走入時光隧道。此外,絕代風華講座更邀請到戲曲泰斗廖瓊枝、影視歌前輩洪小喬、康凱,分享三重的影視歌產業歷史,同時也規劃2梯次懷舊金曲歌唱班及群星閃耀薈三重演唱會,共吸引超過3000人次參與,獲得民眾廣大迴響及好評,躍上平面、電視及電子媒體版面,成功宣傳空軍三重一村。

隨著最後一場活動圓滿落幕,正聲廣播亦將暫別空軍三重一村,不過結束是新的開始,敬請期待明天正聲廣播70周年系列活動,將有更多音樂展演、歌唱賽事等豐富規劃獻給聽友唷!隨時關注正聲廣播Facebook粉專、加入正聲LINE@:@csbc,活動好康通通不漏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