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駕到群星薈三重壓軸場!粉絲眾多大爆場!

Written by on 2019-11-27

群星閃耀薈三重壓軸場─雋永黑膠講唱會:青山昂揚的黑膠年代,於昨(24)日登場,吸引海內外超過280名粉絲齊聚三重空軍一村,現場一位難求,粉絲們或坐或站,只為一睹偶像青山的迷人風采!從黑膠轉速45轉發展至33轉的幾十年,青山累積的歌唱生涯精彩豐富,錄製的唱片更是多到數不清,甚至許多當年發行的電影主題曲專輯,他也未曾見過唱片本尊呢!

青山現年已74歲,歌唱嗓音渾厚低沈、迷人如昔,說話鏗鏘有力,魅力不減當年。開場時,現場觀眾們迫不及待的異口同聲點唱青山的代表作《明日天涯》,甫一開唱,即讓粉絲們心都融化了!講唱會中,青山分享個人演藝生涯故事,帶著觀眾一一聆聽過往的經典曲目,遠從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等地前來的忠實粉絲,更拿出珍藏的黑膠唱片與相片和偶像分享並合影,一圓夢想,也讓青山驚喜不已!

正聲廣播公司自7月份起,承辦新北市文化局108年度空軍三重一村影視音藝人表演計畫,辦理9場資深藝人雋永黑膠講唱會、3場三重唱片工業絕代風華講座2梯次懷舊金曲歌唱班及群星閃耀薈三重演唱會,整合網路、廣播、平面、電視等媒體資源行銷,獲得民眾廣大迴響、好評不斷,成功吸引超過3000人次參與,為活絡空軍三重一村眷村文化場域不遺餘力。明年適逢正聲廣播公司70周年,將規劃演唱會、歌唱比賽等豐富活動內容,與聽友一同歡慶,敬請關注!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