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九天民俗技藝團11月22在瑞芳國中演出「廟會演藝」

Written by on 2020-11-24

▍yoyo告示牌
哇!!!來了來了!九天民俗技藝團11月22在瑞芳國中演出「廟會演藝」跟著yoyo騎車嘗美食看戲趣

特別來賓:
東北角管理處 陳美秀處長

交通部觀光局為帶動深入小鎮旅遊風氣行銷在地特色,與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合作將於11/22星期日15:30在新北市瑞芳區瑞芳國中由九天民俗技藝團帶來的「廟會演藝」,主要是將台灣民俗技藝搬上舞台,讓觀眾能夠了解,屬於台灣獨有的文化藝術。

本次演出由傳統廟會活動衍生出來的表演藝術,主要以鼓藝、將首及傳統神偶為主,並以九天獨特的「藝陣式劇場」形式打破傳統藝陣及表演藝術的藩籬,展現出絕對不同的震撼享受。

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建議民眾可以早上先到福隆騎單車品嘗福隆便當、澳底海鮮、或是到龍洞及鼻頭角步道健行,下午到瑞芳國中欣賞演出,安排1日東北角小旅行。

另外,為導引遊客環台旅遊,活動也規劃「環島趣看戲 集章送好禮」電子集章遊戲。凡民眾至演出現場觀賞演出,以行動裝置掃描活動QRcode,集北中南東任2區電子戳章,即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集滿4區,則可再加碼抽知名品牌行李箱。活動詳情請上「小鎮遊戲趣」FB粉專查詢。

本場活動地點:瑞芳國中
校址:新北市瑞芳區三爪子坑路1號

▍YOYO Live Show(歡迎訂閱/重聽)

apple podcast 
spotity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