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孵夢2020》綠野仙蹤嬉遊記

Written by on 2020-12-10

▍yoyo告示牌
「《孵夢2020》綠野仙蹤嬉遊記」畫展PART2讓【愛】延續~
企業愛心捐贈~ 一起做愛心

特別來賓:
陽明教養院廖秋芬院長
台北市社會局周榆修局長
臺北市王浩議員
香港商愛馬仕亞太區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程家鳳總裁
財團法人台北富邦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翟小璧總幹事
台灣三菱商事股份有限公司石川剛董事長

臺北市立陽明教養院 從71年創立至今走過38個年頭,為促進、保障及確保身心障礙者享有公平機會參與社會,本院以「創新照顧服務、精進服務品質及打造優質工作環境」做為政策及業務推動重點,重視服務對象基本人權、增加社會互動及融合,並走入社區,展現自身才藝,提升自信心。

本活動為《孵夢2020》綠野仙蹤嬉遊記畫展延伸,該展覽已於11月1日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落幕,展覽期間參展人次達5,500人次,並留下許多鼓勵的留言給服務對象,展期間多幅畫作引起群眾迴響,經由王議員浩的引介,媒合了企業愛心捐款並指定作為本院美術社使用,期能提供服務對象更豐富的創作資源。局長周榆修與院長廖秋芬致贈紀念品予愛心捐款企業,對其發揮社會責任贊助本院美術社團表達感謝!

捐贈儀式中~將由本院美術社服務對象介紹最新畫作,讓各界了解心智障礙服務對象繽紛的內心世界,並且撥放《孵夢2020》綠野仙蹤嬉遊記畫展的成果影片。

謝謝各界人士對心智障礙者的愛護與關懷,讓更多服務對象透過畫筆表達自我,增加自信並且擴展與外界互動的舞台。2020的年底,感謝一路陪伴陽明教養院美術社的愛心企業們能共聚一堂,您的贊助讓心智障礙者們得以嶄露令人驚豔的才華。

https://www.facebook.com/101423098388895/videos/379319273143864

▍YOYO Live Show(歡迎訂閱/重聽)

apple podcast 
spotity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