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觀光產業媒合會 結合旅行旅館同業~打造阿里山新玩法

Written by on 2021-01-06

▍yoyo告示牌
阿里山EASY GO 觀光產業媒合會結合旅行旅館同業~
打造阿里山新玩法跟著yoyo這樣玩

特別來賓:
阿里山管理處 陳榮欽副處長

為顛覆大家對阿里山的既定印象只有茶及神木,阿里山管理處將阿里山旅遊訂為六大主題,有浪漫、原民、咖啡、茶、鐵道及生態,這次辦理「阿里山EASY GO觀光產業媒合會」可以請長官跟我們介紹一下活動內容嗎?

2020年為疫情重創的一年,在境外旅客無法至國內旅遊的同時,推廣國旅為首要任務,透過現場交流互動,讓旅行業者能為2021年的阿里山遊程套裝進行規劃、嘉義縣市的旅宿業者能搭配阿里山特色伴手禮偕同推廣,藉此次的合作契機讓旅客體驗不一樣的阿里山新玩法。阿里山業者也將傳統產業轉型為多元化經營,讓茶廠不是只賣茶,還賣體驗,讓遊客穿著採茶服來到茶園中體驗採茶樂趣;或是走入竹林中、森林裡以及飛瀑旁,由茶旅達人為到訪遊客沏一壺好茶;而咖啡莊園也不只賣咖啡,還能帶遊客走入咖啡園認識咖啡豆、體驗咖啡DIY,煮出一杯香醇咖啡,阿里山的旅遊體驗精彩且豐富,期望能透過媒合會與旅行、旅館業共同行銷推廣,成功讓遊客體驗不一樣的阿里山。

謝謝副處長詳盡的介紹,最後請副處長跟我們分享一下未來阿里山管理處還有哪些精采的活動可以推薦給聽眾朋友?

明年3月13日至14日的春季「花漾草原茶會」,將會在觸口牛埔仔大草原舉辦,到時會有10餘社區,在草原上搭建各式風格的茶屋,讓大家品茗茶席,特別的是,那將會是一場很特別的阿里山茶旅旅展,各個社區將會帶來山上的各具特色的有關茶體驗活動,屆時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阿里山四季茶之旅與學習大自然蘊育出的生活美學。

謝謝副處長詳盡的介紹,最近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最後請副處長跟聽眾朋友宣導一下出遊應注意哪些防疫措施?

各位聽眾朋友出遊的同時須特別注意活動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活動會場皆採實名制,請配合填寫資料,入場須配合量額溫及酒精消毒,非飲食區域內請全程配戴口罩,希望大家都能開心出遊,平安回家。

最後,歡迎喜愛旅遊的朋友把握機會來阿里山走走,更多活動內容詳情請至阿里山國家風景區官網http://www.ali-nsa.net/或至「阿里山 新印象」粉絲專頁查詢,更多阿里山旅遊嚴選商品請至「阿里山Easy go」電商平台選購。最後祝各位聽眾朋友們身體健康,順心愉快。

YOYO Live Show(歡迎訂閱/重聽)

apple podcast 
spotity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