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訊】正聲台中台聲動傳愛到台中 少年演奏家鄭敍呈琴聲征服全場

Written by on 2021-03-16

RayRay沉浸演出,石角國小學生陶醉聆賞

積極投入社會公益的正聲台中台,今年上半年的「聲動傳愛~樂在彈指間」公益之旅,邀請少年演奏家鄭敍呈RayRay 前往中部偏鄉小學演出。系列活動第二站於3月9日來到臺中市東勢區的石角國小和石城國小,不僅受到師生們的熱烈歡迎,兩所學校的小朋友也都「以樂會友」,在活動開場帶來輕快的小提琴演奏。

RayRay在石城國小演奏鋼弦吉他教父Ulli的動聽歌曲

RayRay除了以穩健的台風和精湛的彈奏技巧征服現場所有人,過程中更邀請小朋友上台,實際觸摸、彈撥烏克麗麗,也藉機解說烏克麗麗以及吉他的相關知識。

RayRay邀請小朋友上台彈撥烏克麗麗

正聲台中台張翰揚台長表示,感謝石角國小李明昌校長與石城國小劉文魁校長的支持,也相當感謝許多熱心公益的企業夥伴們共襄盛舉。其中,廣大潮港城餐飲集團張源安副總經理特別蒞臨石城國小,全程陪伴小朋友一起度過美好的音樂饗宴時光。

石角國小全體大合照
石城國小全體大合照

正聲台中台2021「聲動傳愛~樂在彈指間」,下週將前往南投縣國姓鄉進行公益巡演,讓偏鄉學童共享鄭敍呈RayRay的優美琴聲並效法他努力將喜愛的事做到最好的勤學精神。

石城國小劉文魁校長、RayRay及正聲台中台工作人員合影留念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