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訊】「2021屏東聖誕節」11/26屏東夢幻登場

Written by on 2021-11-23

「2021屏東聖誕節」11月26日在屏東公園登場,今年以「夢幻聖誕」為燈飾主題,設計17組燈飾,主燈為高達12公尺高的夢幻城堡,還有幸福摩天輪、七彩雪花隧道、神秘珠寶盒等等,將讓大家宛如置身在夢幻國度度過繽紛聖誕節。

屏東聖誕節活動每年吸引大批遊客,成為屏東的冬季盛事,今年在11月26日晚上點燈後正式登場,持續到明年1月2日,17組夢幻燈飾分佈於屏東公園周邊,展演時間每晚5點半到10點半,今年還新增光雕秀表演,以及公園路天主堂到仁愛路口設置星星燈光造型橫幅,將帶給民眾新的視覺饗宴。

  屏東縣政府表示,除了亮麗的夢幻燈飾讓大家相機拍不完,還可以參加聖誕節攝影比賽喔,獲選者將會得到聖誕節最甜蜜的禮物~

  另外,12月的每周六日及平安夜晚上6點起到9點,每半小時將在公園內下起浪漫白雪(共5場),歡迎大家相揪來屏東賞雪。同時聖誕老公公的好朋友-麋鹿跟小精靈,也將一起在屏東公園發糖果,而聖誕老人則是不定點不定時折各式造型氣球給小朋友。另外還有聖誕網美拍貼機,聖誕市集等等,讓賞燈的民眾也能選購在地的屏東優質伴手禮。

  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表示,今年屏東聖誕節以「聖誕雙層露天巴士」提供接駁服務,12月24日到26日每天晚上6點到9點,每30分鐘一班車,在屏東公園、仁愛路基督長老教會、和平路基督長老教會及屏東轉運站等四處設置接駁點,歡迎民眾多加利用。相關資訊請上屏東縣政府官網查詢。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