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 11月8日竹縣單車約會PA 你報名了嗎 ?

Written by on 2020-09-16

▍yoyo告示牌
跟著yoyo單車約會在竹縣 綠色旅遊現正夯

特別來賓:
新竹縣交通旅遊處 游志祥處長

新竹縣政府響應單車旅遊風潮,結合特色產業市集,將於11月8日舉辦「來竹縣約會吧!單車約會PA」活動,縣長楊文科邀請全國車友一起騎單車遊竹縣,賞山景、看稻浪、啖美食~由新竹縣楊文科縣長 邀請單車女神SUSU擔任代言人,活動當天SUSU也會現身領騎,帶領車友跟著女神腳步,漫遊竹縣,體驗鄉間好風光。活動現正熱烈報名中,10月16日報名截止或額滿為止,報名費每人300元,可獲得活動紀念單車小帽、完騎證書、抽獎券、獎牌等,且每人另有價值200元點券,可在終點站產業市集或特約商家消費。現場亦有闖關活動、舞台表演等,精彩可期,歡迎各地鄉親共襄盛舉。

Q請處長簡單說明這次活動主題內容

這次單車約會PA活動以「來竹縣約會吧」為主題,以我們這次活動會行經路線的景點,主打一段山巒與稻浪、自行車道與鐵路的戀愛對話。騎乘路線約30公里,全程不計時、不競速,希望車友一邊享受騎乘樂趣,一邊欣賞竹縣美景。從竹東鎮生態公園出發,行經山城小鎮橫山,屆時11月,正是欣賞油羅溪畔金黃稻浪搖擺的好時節。接著到浪漫風情的合興愛情車站,這裡同時也是休息站,可以寫張浪漫明信片寄給心愛的他。後經台3線轉跨芎林鄉鹿寮坑山,走訪段木香菇的故鄉,最後再回到竹東生態公園的自行車道。

Q這次活動報名期間、報名好禮?

活動報名到10月16日截止,報名費每人300元,可獲活動紀念單車小帽、完騎證書、抽獎券、獎牌等,且每人另有價值200元點券,可在終點站產業市集或特約商家消費。

Q次活動除了路線上的休息站有準備竹縣在地客家美食,聽說在活動會場也會有美食胖卡、特色市集?

我們這次共有5個休息站,分別在橫山國小、合興愛情車站、芎林姜太公廟、石爺石娘廟以及三山國王廟等地,除了選定與愛情主題相關的休息站外,在休息站中也備有客家麻糬、菜包等在地美食,讓車友補充體力。最推薦的是合興愛情車站的休息點,除了有補給品,另外特別提供浪漫明信片給車友書寫,在這次的活動中寫下平常不敢說出浪漫話語,寄給你的另一半,一同感受在竹縣的愛情氛圍。

除此之外,我們在活動會場也會有舞台表演、美食胖卡及特色市集,車友可持報名贈送的200元點券直接折抵消費使用。也歡迎沒有報名活動的鄉親好友,一起到活動會場為車友加油打氣、享受舞台活動的精采表演。

▍YOYO 報馬仔

沿著騎乘油羅溪 享受最美的稻浪徐徐~
內灣線與火車併行來到愛情車站"合興"

經過起起伏伏美麗的愛情公路來到沙坑社區享受紅寶紅茶; 休息完畢繼續前往經由新竹城隍證婚的石爺石娘廟, 見證我們的愛情經過大山大水的考驗, 沿著我們新竹頭前溪回到我們會場,這一路的起伏像極了愛情有苦有甜有笑有汗現場及沿路補給站 有各式各樣的美食等著車友,另外,更有多樣大獎等你拿最大獎是KHS價值15000的單車喔!!!!!!來來來!!!一起來跟單車女神Susu騎上這條愛情公路, 來一趟”像極了愛情”的騎乘~

蔡瑋堯发布于 2020年9月14日周一

▍YOYO Live Show(歡迎訂閱/重聽)

apple podcast 
spotity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