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2020溫泉季 南投泡好湯享美食抽大獎

Written by on 2020-11-26

▍yoyo告示牌
跟著yoyo南投泡好湯享美食抽大獎2020南投溫泉季~來嚕~

特別來賓:
南投縣觀光處 陳志賢處長

最近天氣開始變冷,大家都好想出門去泡溫泉!我們知道南投的溫泉是有名的美人湯,溫泉性質主要為碳酸氫鈉泉,屬於中性溫泉,有美膚及促進血液循環的作用,能不能請處長先介紹一下已經熱鬧登場的南投溫泉季活動?

2020南投溫泉季主打相約南投.「浴」見幸福的食泊暖湯之旅;從上周六11/21已經在泰雅渡假村隆重登場的北港溪溫泉嘉年華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泡湯,到北港溪溫泉區泡湯,可以體驗原住民和客家文化及美食,一舉數得;全台19個溫泉區,最強的就是南投3大溫泉區,北港溪溫泉區橫跨仁愛鄉及國姓鄉,國姓鄉咖啡及枇杷、鹿茸,都是赫赫有名,仁愛鄉三酸產業楊梅、青梅、檸檬也是最熱銷的農產品,遊客泡湯同時可以採購優質農產品。

接下來二週也有精彩的活動本周六(11/28)登場的是「i慢玩-埔里溫泉季」在鯉魚潭風景區舉辦,以及12/5在東埔溫泉廣場舉辦的玉山戀東埔情-東埔溫泉季。

哇~活動非常的豐富呢!那有沒有什麼好康的活動民眾來南投旅遊時可以一起使用呢。

非常歡迎大家來南投縣參加溫泉季,搭配現在舉辦的「南投觀光玩起來 發票滿額抽大獎」,即日起至12月20日前來南投消費旅遊,只要單筆消費滿500元,將發票登錄「南投觀光玩起來」網站,即有機會抽汽車大獎和switch與時尚家電等好禮,歡迎大家來南投旅遊,並且要記得選擇合法旅宿或溫泉標章業者~安心有保障唷。

關於這周六即將登場的埔里溫泉季活動,能介紹一下活動的內容嗎?

11/28埔里溫泉季活動於鯉魚潭風景區之天泉溫泉會館舉辦,當天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免費開放戶外SPA池免費供遊客體驗碳酸氫鈉溫泉泡湯樂趣,千萬別錯過!現場還有埔里在地出產的溫泉南瓜、白糕、溫泉蛋、溫泉飲品及餐點等,提供遊客品嚐以及導覽小火車介紹大埔里地區溫泉觀光資源等等,另外鯉魚潭風景區素有「小西湖」之稱,湖光山色非常美麗,歡迎大家來泡好湯、吃美食、賞美景。

南投溫泉季好活動一波接一波,也請處長為我們介紹12/5東埔溫泉季的特色好嗎?

12月5日及6日在東埔溫泉區溫泉廣場,有文創市集,匯集在地特色文創商品,12月5日晚上提供有烤大豬、小米酒、麻糬等美食饗宴,也將登場知名吸睛的浴衣火把踩街活動!發放限量浴衣、火把,邀請民眾參與一同狂歡,千萬別錯過這一年一度的盛會!。

那請問處長,請問到東埔溫泉除了開車還有其他的交通方式嗎?

今年來東埔溫泉區遊玩更方便囉!特別感謝交通部觀光局補助東埔這個山城小鎮協助南投縣政府於今年8月開通台灣好行「東埔線」,讓遊客到東埔的交通更為便利,遊客可以搭台鐵集集支線到水里(來回14班次)、集集(4班次)轉乘台灣好行前往玉山腳下的秘境-東埔,體驗最純樸的原民文化、吃美食、泡好湯、走吊橋、步道、看瀑布,非常推薦這樣綠色低碳的遊玩方式!

近期內政部營建署「前瞻計畫」補助南投縣政府新台幣3億元,於東埔溫泉區進行一系列環境優化措施,請問有哪些特色呢?

在此特別感謝內政部營建署及中區工程處,東埔溫泉區近來進行包括「綠色生態路網-道路及街區閒置空間綠美化」、「道路幸福設施-夜間氛圍營造 」、「架空纜線整合地下化」、「擋土牆生態綠化」及「溫泉廣場空間改造」等改造及優化措施,打造東埔風景特定區為國際級的友善旅徑與景觀美化的新形象,提供居民及遊客更優質易遊、易行的景區形象與遊憩體驗,此次還特別邀請設計大師-蕭青陽老師根據東埔的歷史文化,打造「白鹿傳奇」地標於新落成的溫泉廣場,於12月5日同步啟用,預料將成為東埔新的拍照打卡熱點。此外,雙龍瀑布新建的七彩吊橋也是最近打卡攝影的熱點,記得先上網預約購票唷!

本次2020南投溫泉季活動,有什麼相關的週邊活動民眾可以參加同樂呢?

配合三大溫泉區開幕活動,舉辦有「南投好湯暖心小旅行」活動,提供湯泉體驗、美食品嚐、與戶外踏青的一日遊程,甜甜價每人只要599元,名額有限請上Accupass活動通網站查詢,但太熱門了已銷售一空。還是歡迎大家在溫泉季期間自己來南投溫泉進行一場小旅行。南投溫泉季最新消息也請鎖定縣府「樂旅南投」臉書粉絲專頁,本周開始也有一系列留言分享抽泡湯券的好康活動唷!堯堯:感謝處長的分享,聽完你的說明我都想立馬衝到南投去泡溫泉,歡迎大家也一起來南投泡好湯吃美食吧!再次感謝你今天的分享。

▍YOYO Live Show(歡迎訂閱/重聽)

apple podcast 
spotity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