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訊】屏東車城海口港看海美術館 「春江獸月夜」阿咧特展

Written by on 2021-07-30

屏東車城海口港「看海美術館」室內首展,7月27日到9月5日推出「春江獸月夜」阿咧特展,邀請台灣當代藝術家─阿咧 展出近年怪獸雕塑代表作和水墨新作品,並且挑戰戶外14公尺高的可愛春江怪獸氣球,「怪獸與美術館」的趣味結合,將成為新冠疫情降級後,南台灣的療癒新天堂。

  車城海口港候船室經過近2年時間,轉身變成落山風吹風看海絕佳景點─「看海美術館」,而阿咧先生近年以怪獸為主角創作陶瓷、水墨或銅製等奇怪又饒富趣味的怪獸作品,成為頗受喜愛的藝術家。這次阿咧特展中,將展出名為『春江』高14米的怪獸氣球,直立高聳的怪獸背著行囊,雙手環住看海美術館,觀眾要登上三樓才能看到怪獸的正面,絕對是一件會令人驚喜連連的作品。

  館內一樓展出阿咧數十件立體作品,造型生動富有生命力,二樓則以水墨作品為主,有多件是阿咧以海口港當地特色為創作題材,包括福安宮、海生館、菱角、洋蔥、鳳梨都成了阿咧筆下的”生物”。

 「春江獸月夜」特展配合疫情2級警戒,採預約入館、單一動線參觀,每日開放四場次,每場次限時2小時、限量容留50人,場次間將進行清場消毒,每日200個入館名額,喜歡的朋友動作要快。預約資訊及線上觀展請至屏東縣政府官網、「春江獸月夜」展覽官網(https://www.amazing-pingtung.com/a-lei ) 或「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臉書粉絲頁查詢。

Tagged as